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緣淺

 


妳怯懦的說,妳以為已經遺忘的了,


那一些好久以前曾經的曾經,


在上一個世紀已將它束之高閣的陳年往事, 在這個深秋季節向妳襲來,


重新開啟的回憶來勢洶洶的在妳的五臟六腑恣意翻攪;



我故作鎮定淡淡的說:


人生總有一些遺憾,一些牽掛,


像琴弦嘎然而止沒有結局的故事,畢竟已經過去


 對於那個記憶裡已經模糊了的他,


要感謝他對妳的付出,感謝他對妳的包容


然後,


讓他隨風而去吧 ~


 


緣淺[鄭怡]


經過這許多年,我才明瞭我倆的幸運


經過這許多年,我已釋然


經過這許多年,我才明瞭我倆的幸運


經過這許多年,我已釋然


我倆從不曾在相聚的時刻失去歡顏


我倆從曾將片刻的歡愉視為必然


我倆從不曾在無盡的夜晚淚眼以對


我倆更永無須體會因了解而分離會是如何的一種心境


而經過這許多年,你是否也已釋然


你我並非無緣


只是


緣淺


 


 


 


 


祝我幸福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演唱:楊乃文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