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江蕙/家後

 


江蕙/家後


感動是一種不分男女、無論老少的同理心,


一首感人的歌,可以讓人想起自己,想起親人,


想起許許多多想說又不曾開口的話,想起一段含淚帶笑的未來…


LIVE演唱現場跟精心拍攝的MV比較起來多了聽眾即時真情流露的互動,更加感人了。


江蕙真的是我們的國寶啊!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怨天怨地嗎襪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有媳婦子兒有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看卡早結婚的時袸你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怪東怪西嗎襪曉


我的心 你著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因為我嗎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